首頁

商業合作

研發量能

開發多達300多個品項,應用領域包含循環系統、抗感染用藥、消化系統、癌症用藥...等處方用藥;從實驗室規模到商業生產,我們的設施和設備設計允許有效地放大產能及較快將產品推向市場。

了解更多

品質系統及生產量能

中化製藥在台灣擁有7座現代化生產基地,具備有最新的生產設備與技術,及持續精進的系統化品質管理系統,可生產品質優良的多種劑型與多樣包裝的產品。

了解更多

動物健康

自1972年成立動物產品事業部門以來,致力於為國內外動物藥品客戶提供先進的產品研發、代工及專案管理服務,確保產品品質穩定如一。

了解更多

外銷及創新客製化服務

從可行性評估到商業供應並獲得美國FDA、日本PMDA的查廠認證,產品足跡遍布於北美、中南美、東北亞、東南亞、中亞等地;且每項服務皆可量身訂製,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及所面臨的挑戰,創造雙贏。

了解更多

CSO服務及In-licensing

透過與藥品或商業化成品(finished products)之生產企業或產品所有權人簽訂銷售合約,取得一個藥品或產品組合的商業化或市場行銷權利,由我方上市、推廣行銷及銷售服務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