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商業合作

外銷及創新客製化服務

商業合作

外銷及創新客製化服務

從可行性評估到商業供應並獲得美國FDA、日本PMDA的查廠認證,產品足跡遍布於北美、中南美、東北亞、東南亞、中亞等地;且每項服務皆可量身訂製,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及所面臨的挑戰,創造雙贏。

WHY CCPC

豐富的國際經驗:從可行性評估到商業供應,並獲得美國FDA、日本PMDA的查廠認證,產品足跡遍布於北美、中南美、東北亞、東南亞、中亞等地。

互利共生的合作關係:每項服務皆可量身訂製,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及所面臨的挑戰,創造雙贏。

產品外銷

廣泛的治療領域

包括高致敏藥品(免疫抑制用藥、抗癌藥)、特殊抗生素藥品、心血管疾病用藥、中樞神經用藥等。

穩定供給高品質藥品

獲得美國FDA、日本PMDA的查廠認證,全廠符合PIC/S GMP。

熟悉CTD

專責人員負責對應各國衛生主管機關之法規要求。

客製化委託服務

台灣困難學名藥的領導者

擁有各項特殊劑型與藥物控釋技術,為客戶解決複雜的生體相等性挑戰,量身打造差異化產品,創造競爭優勢。

最佳的GMP解決方案

提供充滿彈性的製程方案,且擁有青黴素、頭孢類藥物、青黴烯類藥物及免疫抑制劑類藥物等獨立生產線,以最適批量及堅實品質文化穩定交貨至全世界。

穩健快速的全方位服務

自API篩選、製劑開發、量產上市至產品生命週期管理,提供全方位的研發代工及專案管理服務,確保產品如期領證與上市。

創新的客製化服務組合

有別於其他CDMO,我們提供不同製程階段的客製化服務組合,以全面的製藥專業滿足客戶獨特的需求: 包裝與貼標服務、臨床藥品製造服務、分析方法開發及確效服務、安定性檢驗服務。

聯絡信箱

我們將針對您的需求給予其他服務,並提供深入建議及提案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討論,共創雙贏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