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ESG

焦點面向

焦點面向

幸福職場

本公司秉持正派經營之原則,公平對待每位員工,用人取才以才能優秀、品德端莊為原則,晉升依據對公司之貢獻、遵守公司政策、規定等事實表現,一視同仁,公平、合理對待每一位員工,並成立工會維持勞資和諧關係。

員工多元化與平等

中化致力於提供員工具尊嚴、安全的工作環境,我們落實僱用多元化、薪酬與升遷機會的公平性,確保員工不會因種族、性別、宗教信仰、年齡、政治傾向及其他受適用法規保護的任何狀況而遭受歧視、騷擾或不平等的待遇。

性騷擾防治

本公司為防治、處理工作場所性騷擾事件,提供免受性騷擾之工作及服務環境,特依「性別平等工作法、工作場所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誡辦法訂定準則」訂定「工作場所性騷擾防治管理辦法」。

薪酬與福利

1.

以具競爭性的整體薪酬制度,吸引優秀人才加入本公司。

2.

提供員工流感疫苗施打,以保護同仁健康。

3.

每年定期提供員工健康檢查。

4.

開辦員工持股信託,以協助員工規劃退休後的生活,
並增進對公司參與感,共享企業經營成果。

5.

定期舉辦家庭日,以促進員工工作與生活的平衡。

了解更多,請至人才發展與幸福職場

訓練與發展

本公司始終相信「員工為公司重要之資產」,故為培育公司經營發展所需人才,公司鼓勵員工參與公司內、外訓練及在職進修等課程。

了解更多,請至人才發展與幸福職場

職安衛生

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設置

本公司設有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,每季定期召開會議。針對職業安全衛生計畫各項目內容檢討工作進度,並研議及規劃安全衛生事項,以確保作業環境之安全與衛生。

安全管理

在工作環境中各項軟硬體設施於設計之初,即以保護員工安全為第一考量,廠內各項機台均有定期檢視及保養維修,確保機台設備於操作時安全無虞,保障員工職業安全,並定期針對新進同仁及在職員工執行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。

緊急應變訓練

定期辦理緊急應變演練,包含火災、化學品災害、地震、人員受傷處理及照護等,透過不斷的精進及檢討,提升員工在遇到突發狀況時能具備正確的應變能力。